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长安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即日起可报名

2019年09月09日15: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长安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简称2019长安女马)将于10月27日在西安市长安区再次起跑。为贯彻落实长安区“三三三”战略,打造“赛事名城”,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事、西北地区唯一一场纯女子马拉松赛事,2019长安女马将在2018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对比赛线路进行进一步优化,同时提升赛事服务水平,将会在长安区为甜蜜跑选手们打造一场高水准优质赛事。

赛事报名将于9月9日开启,跑者们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或关注赛事官方微信“甜蜜跑”报名参赛。赛事分设女子半程马拉松(2000人)与健康跑(约5km,5000人)两个项目,报名费分别为120元、60元。

除此之外,2019长安女马将继续设置情侣跑项目,情侣两人成组参赛,共同完成5km的赛程,赛后还将获得情侣完赛奖牌。

赛事陪跑员同步开启招募。同样,男性跑者可登陆官网或官方微信报名,组委会将于9月下旬筛选优质陪跑员并公布最终陪跑名单。

甜蜜跑女子半程马拉松系列赛一直秉持着“爱家文化”,本届长安女马健康跑项目也将接受男选手报名。陪伴自己最爱的妻子、女朋友一同参赛,享受一个令人难忘的“家庭日”。

服务升级:古都长安特色小镇

2019长安女马在长安区开赛,今年以来长安区着力建设“三园”、“三区”、“三都”即把大学城建成创新创业乐园,把城市建成宜居宜业公园,把乡村建成和谐美丽花园,全面创建生态文明首善区、基础教育首善区、医疗康养首善区,全力打造文化教育之都、科技创新之都、总部经济之都。围绕长安城市特色,赛事将策划一系列赛事配套与赛事亮点,展现出“千年古都,美好长安”崭新形象。在赛事视觉实际上,将会融入古代长安的文化符号与特色,现场工作人员也将装扮成唐长安人士,为选手们提供主会场赛事服务。

赛事主会场将会打造甜蜜小镇,为参赛选手们提供赛前赛后的各项服务。不仅可以领略到秦岭的壮美风光,还可以尽情享受最具长安特色的三秦美食,甜蜜小镇舞台还将进行连续音乐演出,甜蜜小镇将变成畅享音乐和美食的大型聚会。

参与长安女马,有机会体验国际赛事

本届长安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作为甜蜜跑系列赛的分站赛事,与美国Divas系列赛、旧金山及圣地亚哥Mermaid以及泰国女子马拉松及金门女子半程马拉松结为姐妹赛事,共为国际女子马拉松联盟成员赛事。报名参加2019长安女马赛事,既有机会获得以上赛事的直通名额。长安女马为世界各地的女性跑者架起一座相互交流与沟通的桥梁,为国内女性跑者体验、参与国际高水平赛事提供了平台。

向家的方向奔跑,感受温馨一刻

“向家的方向奔跑”为甜蜜跑系列赛公益配套活动,由妈妈带着小朋友在赛道上完成健康跑的赛程,主会场为爸爸们打造“父亲的花园”,等候完赛的爸爸们在这里为自己亲爱的家人们亲手准备一份礼物,在妈妈带着小朋友抵达终点时,亲手送上。“向家的方向奔跑”活动向广大跑者家庭传达赛事所倡导的“爱家文化”,再现人生场景,在甜蜜跑赛场上尽享家庭的温馨时刻,体现组委会对女性跑者群体的情感服务。

2019长安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0月27日甜蜜开赛。奔跑长安,感受“千年古都,美好长安” 的别样风情。长安女马,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