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2019年冬鼎奖评选全面升级 创新推出8大板块

2019年09月10日14: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冬鼎奖评选全面升级 创新推出8大板块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胡雪蓉) 9月9日,2019年WSTOPS(Winter Sports Tops Award)冬季运动奖(“冬鼎奖”)暨冰雪产业大会在京正式启动。活动以“冬生未来、鼎力前行”为主题,旨在发现冰雪行业先进力量、榜样品牌,推动产业间互动交流、加强合作。

2019WSTOPS冬鼎奖执委会主席朱承翼在致辞中表示,WSTOPS冬鼎奖的设立旨在积极推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彰显中国冰雪行业格局,助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早日实现,及时通过深度调研、专家评选展现出一个清晰、活力、茁壮成长、蓬勃向上的“冰雪新气象”。

2019WSTOPS冬鼎奖执委会秘书长侯明晖介绍称,2019年WSTOPS冬鼎奖暨冰雪产业大会将有更多升级和亮点呈现,具体包括8大板块:冬鼎冰雪产业大会、冬鼎奖颁奖典礼暨各TOP奖项发布、“中国冰雪旅游目的地”TOP榜单发布、“海外冰雪旅游目的地”推介榜单发布、“冰雪智能创新鼎新榜”榜单发布、“中国最佳冬季营地榜”榜单发布冰雪行业相关领域的行业奖项评选结果发布和冰雪时尚文创设计榜单发布。

据悉,为针对WSTOPS冬鼎奖系列新增榜单和不同行业奖项类别,推出更多优质的参选单位,制定更为客观科学、公正严谨的评估标准,进而升级和完善评选活动的整体评审体系,活动组委会邀请各领域资深专家成立了WSTOPS冬鼎奖活动执委会,全面执行大会和评选工作的各项内容。今年冬鼎奖将于10月17日至20日举行的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上颁布。

本次活动由中国冰雪产业联盟、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指导、冰雪头条、国际数据(亚洲)集团主办,北京华腾冰雪产业机构承办。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