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布拉希莫维奇雕像将在家乡揭幕

2019年09月11日07: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伊布拉希莫维奇雕像将在家乡揭幕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9日电 瑞典足协9日宣布,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将于10月8日在其家乡马尔默市为自己的铜像揭幕。

  据悉,这座雕像高2.7米,重500公斤,将被安放在马尔默足球俱乐部附近的广场上,而伊布也正是在这里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37岁的伊布目前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效力,他对将雕像安放在家乡的决定表示“非常高兴”。他说:“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的,我的心也在这里。”

  瑞典足协于2015年启动该项目,足协秘书长舍斯特兰德说:“这座雕像将永远代表着瑞典历史上最伟大、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自1999年在瑞典职业联赛首次亮相以来,伊布已经为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攻入超过400粒进球,与球队一同赢得了多个冠军奖杯,此外他还为瑞典国家队打入62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