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雷纳迪尼奥“回家”  但须回避缺战富力

谢泽楷
2019年09月14日09: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雷纳迪尼奥“回家” 但须回避缺战富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今晚,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天津天海。

  自8月14日客战深足之后,此役是富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富力在9月的唯一一场中超联赛。由于下一轮客战北京人和的比赛被调整到11月1日进行,因此富力的下一场中超比赛将是10月19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上一轮客战深足的比赛中,富力两名中卫托西奇和姜积弘都被红牌罚下,他们将缺席本场比赛。托西奇被重罚禁赛6场,已无缘本赛季中超余下比赛。天津天海的外援雷纳迪尼奥本赛季从富力租借至天海,因为有规避条款,他将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天海另一名巴西外援阿兰也因伤缺阵,雷纳迪尼奥随队来到了广州,阿兰则没有重返广州。

  天海主帅朴忠均说:“虽然对方有两名中卫停赛,但他们有经验丰富的主教练,也有3名可以解决问题的外援,我们一定要警惕。”结束40强赛国足客场与马尔代夫的比赛后,3名天海国脚杨旭、姚均晟和张鹭已经归队,但姚均晟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朴忠均透露,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杨旭会踢满全场。

  上赛季,富力曾在主场以2比6不敌天津天海的前身天津权健,当时权健主帅正是朴忠均。昨日朴忠均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延续去年的好状态和好结果,但球队人员变化很大,包括去年打进3球的帕托也已不在队中。

  富力右后卫唐淼透露,在刚刚过去的间歇期中,球队主要练的是防守和体能。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透露,此前有伤的登贝莱身体状态越来越好,他会在本场比赛中上场。扎哈维和萨巴都在间歇期受到以色列国家队的征召,参加了欧预赛,扎哈维在两场比赛中都取得进球。斯托伊科维奇确认,扎哈维状态不错,也会参加今晚的比赛。

(责编:王雪纯、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