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时隔4月再遇英国老选手 郑姝音成功“复仇”

白志标
2019年09月15日09: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姝音成功“复仇”

  体坛星光

  2019跆拳道世界大奖赛正在日本进行,在女子67公斤级以上级的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郑姝音击败了4个月前从自己手中夺走世锦赛冠军的英国选手比安卡·沃克登,成功“复仇”。

  4个月前的世锦赛女子73公斤级决赛中,郑姝音一直大比分领先,但沃克登不断采取推人出界战术,从而使郑姝音被裁判屡屡扣分,即便临近比赛结束,郑姝音依然以20比10领先。然而这时裁判认为郑姝音扣分次数达到10次,按规则对手自动获胜,由此出现了领先者告负、落后者反而获胜的罕见一幕。当时,全世界都见证了郑姝音委屈的泪水,时隔4月,她终于一雪前耻,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赛后,郑姝音的男友赵帅转发了网友上传的郑姝音击败沃克登的视频,并赞女友“优秀”。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