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金花”彭帅止步江西网球赛女单四强

黄浩然
2019年09月15日09: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金花”彭帅止步江西网球赛女单四强

   新华社南昌9月14日电(记者黄浩然)14日,江西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对决,中国“金花”彭帅负于4号种子莱巴基娜,止步四强。莱巴基娜的决赛对手将是5号种子彼得森。

   当日,彭帅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基娜。一周内连续高强度的比赛,给33岁的彭帅带来很大体能压力。首盘比赛,在20岁的对手的猛烈进攻中,彭帅显得有些被动,接连出现失误,以1:6丢掉首盘。

   第二盘,彭帅及时调整状态,率先破发,取得3:0的领先,并最终以6:3赢下这一盘。

   决胜盘中双方稳扎稳打,各自保发,战成2:2。随后,莱巴基娜率先出击,连下三城,将比分扩大到5:2。第八局,莱巴基娜没有再给彭帅机会,以6:2取胜。

   当日的首场比赛在瑞典选手彼得森和塞尔维亚选手斯托亚诺维奇之间进行。斯托亚诺维奇是本届赛事的“黑马”,之前接连爆冷战胜强敌。首盘比赛,彼得森在攻防两端展现出更强实力,不断逼迫对手出现失误,以6:3拿下。

   进入第二盘,彼得森继续强攻,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动。而斯托亚诺维奇在前一日近3小时的比赛后,体力没有恢复,无力抵抗,以1:6输掉比赛。

   莱巴基娜和彼得森将于15日争夺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