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奥队主帅希丁克“下课”

王洋
2019年09月20日08:3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奥队主帅 希丁克“下课”

  昨天,中国足协宣布,由于国奥队备战工作不力,即日起成立国奥备战工作领导小组,高洪波任组长,郝伟任执行教练。这也意味着国奥队的荷兰籍名帅希丁克“下课”。

  中国足协在公告中表示,2020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日益临近,鉴于此前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不力,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备战工作,提升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中国足协决定即日起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队伍训练、竞赛工作。工作组成员包括组长高洪波、副组长陈永亮(兼领队)、唐峰和执行教练郝伟。

  据了解,中国足协已启动和希丁克解约的程序。去年9月,希丁克出任国奥队主帅,仅仅一年就遭遇“下课”。此前在希丁克的带领下,国奥队成绩欠佳。在前不久的两场热身赛中,国奥队1比1战平朝鲜队、0比2负于越南队,表现令足协高层和广大球迷非常不满。10月9日至13日,国奥队将在重庆万州与沙特队、约旦队和印尼队进行3场热身赛,届时新的教练组将率队比赛。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