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张帅止步广网公开赛八强

2019年09月20日14: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止步广网公开赛八强

  新华社广州9月19日电(记者荆淮侨)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19日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最终,两届赛会冠军、中国选手张帅1:2不敌格鲁比奇,遗憾止步八强。中国女双组合段莹莹/杨钊煊与跨国组合彭帅/西格蒙德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半决赛。

  前几轮中国选手纷纷止步,作为仅存的中国“金花”,张帅的表现也备受关注。连续两天比赛到凌晨,让她“在国内过出了有时差的感觉”,本场未能发挥出良好的状态。此役,张帅与对手共有18次破发成功,张帅仅有5个发球局成功保住。虽然她从第二盘开始状态有所回升,但对手的失误更少,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张帅赛后表示,对手本场发挥得很好,自己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她还表示身体方面没有什么问题,但由于前几场都是夜间完赛,需要把时间调整到正常的状态下。

  女双方面,赛会2号种子段莹莹/杨钊煊2:0轻松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四强。彭帅/西格蒙德这对“上场前才第一次碰头”的“盲配”组合,也以2:0横扫对手晋级。

  彭帅赛后先是对前一天单打的失利做出回应。她表示自己的膝盖没问题,只是实在太累了,打不动了。对于双打晋级四强,彭帅表示和搭档都是临时决定站边,这两场的对手都是第一次打,能赢下来很开心。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