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奖杯全球巡回行来到北京

2019年09月23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孙龙飞)曼城奖杯全球巡回行继青岛站之后,21日来到北京。此次巡回行是为庆祝曼城实现六冠的庆典活动之一,这也使曼城成为了第一家在全球巡展中同时展出男足与女足冠军奖杯的足球俱乐部。

本赛季曼城除了卫冕英超联赛冠军之外,还捧回了足总杯、社区盾杯、卡拉宝杯、女子足总杯和女足大陆杯等5座奖杯,开启了奖杯全球巡回之行。曼城名宿保罗·迪科夫当日随奖杯一同抵达北京站活动现场,与球迷展开一系列庆祝、互动活动。

21日下午,“足球嘉年华”活动在北京观音堂足球体育公园举行。多位曼城教练现场带来专业建议和指导,让球迷充分享受足球运动。此外,保罗·迪科夫还携其他教练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足球赛。

沉浸式球迷体验是本次曼城奖杯巡回之行的亮点,现场模拟了阿提哈德球场主队更衣室,让无法亲临曼彻斯特的球迷有机会“身临其境”,化身曼城球员,体验比赛日的紧张刺激。

21日晚10点,在北京 Mee Park 智能会馆举行 CityLive! 观赛会,众多球迷现场观看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曼城与沃特福德的比赛。最终,曼城以8∶0大比分赢得了比赛。

当晚的观赛会现场,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小乐惊喜现身,并表示,很高兴能在北京看到曼城的奖杯并参加活动。自从孙继海为曼城效力开始我就始终关注曼城,到现在已经15年了,我真的很享受和其他球迷一起分享足球里的快乐。

对于此次奖杯巡回行北京站,保罗表示:“我在今天的两场活动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我喜欢与球迷们见面交流,和他们踢球或是一起观看曼城比赛。这次把奖杯带到北京是非常棒的一次经历,我要感谢所有球迷的大力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