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奕起骑行·2019凤凰杯上海骑游节暨马自骑认证赛圆满闭幕

2019年09月24日15:5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9月21日,“奕起骑行·2019凤凰杯上海骑游节暨马自骑认证赛”在雨中开幕,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参赛。选手们从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出发,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穿行而出,环游浦东。

此次活动是上海旅游节的重磅活动之一,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与支持,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健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商旅体联动,促融合有了新动能,今年上海骑游节由民族自行车品牌凤凰冠名赞助,国家AAAA级景区作为赛事起终点的场地支持,有春秋旅游这样的本土旅游企业作为专业游览线路的策划执行与服务支持,调动商、旅、体各领域企业力量,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更多的跨界合作、共享共赢正在激发出更大的市场潜能。

史政鑫是骑行赛事品牌“马自骑”的发起人,也是本次赛事组织筹备的负责人,他说:“大多数骑行赛事的起终点会设在比较空旷的郊外场地,方便选手集结出发,这次把赛事起终点与购物商圈相结合,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据了解,在参与2019凤凰杯上海骑游节的500名选手中,有近200人是从江苏、浙江等地赶来,参加当天的百公里骑游。今年骑游节作为2019首届长三角旅游文化集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长三角选手们的到来别具意义。

今年是上海旅游节30周年,旅游随着时代变迁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未来,像骑游节这样聚人气、有活力、敢创新的活动仍将不断涌现。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