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互联网企业荧光夜跑上地欢乐开跑

2019年09月24日16: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17:30,傍晚的软件园光盘广场上人声鼎沸。2019互联网企业荧光夜跑活动在此拉开帷幕。百度、联想、网易、腾讯、滴滴出行、汉王科技、华胜天成、纳通、瑞萨等单位职工,他们换下职业工装,穿上跑步装备,IT精英们华丽变身就此开始。

这是一场500人的盛会。他们一起挥洒汗水,释放心情,消除伏案工作的疲惫。这是一场点亮青春的跑步。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是由海淀区体育局指导,上地街道、中关村软件园主办,海淀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

上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春莉致辞,表示此次“活力大上地 魅力软件园”荧光夜跑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深化“两新两高”战略,通过全力打造“十分钟体育圈”,提升企业员工和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奔跑前的自由发挥,荧光手环、荧光头饰、别出新裁的彩绘、最有个性的荧光图案,要亮出最闪耀与众不同的自己。这么酷炫的运动,怎么少得了又燃又爆的开场表演。来几组幸运抽奖,专业的热身将活动推向高潮。

荧光夜跑 青春时尚。在前行的路上每一个人都是发光体,闪耀着追梦跑路上奋斗的力量。奔跑进行中,精彩无限。

大家的热情邂逅在路上,每个人都在奋力奔跑。最闪亮的夜晚,最充实的路途。不争输赢 ,只为尽兴。

2019互联网企业荧光夜跑,让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快乐。看看完赛选手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否也激起了你那不甘平静的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