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北体传媒负责人李岭涛为Hao球“点赞” 愿共同助力国内赛事传播发展 

2019年09月24日09: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北体传媒负责人、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赛事制作与转播实验室主任李岭涛到访足坛之星公司,在Hao球国际总经理张广智的陪同下参观了Hao球人工智能导播实验室与中国校园足球全景式事业服务平台展示厅,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技术在体育赛事中的应用及推广以及Hao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平台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指导意见。

张广智(左)为李岭涛介绍Hao球智播

经过深入探讨,足坛之星、北体传媒有意共同建设国内外体育赛事传播的集散地。基于北体传媒体育和媒体等领域优势资源和Hao球国际在全国范围内广泛的赛事、拍摄团队基础,双方探讨了建设传媒领域新技术、新设备试验场的相关事宜,积极探索体育赛事新型传播方式、传播模式。

在5G时代即将到来之际,足坛之星、北体传媒也有意整合学校、智库、政府、协会等社会各界资源,充分利用媒体、科技、金融等手段促进5G技术在体育赛事领域的应用,利用体育科技助力中国体育产业尤其是体育比赛的发展。双方明确了和合作的方向和意愿,为后续业务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了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市场官、清华工商管理硕士陈瑜

当日共同到访足坛之星公司的还有来了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市场官、清华工商管理硕士陈瑜。Hao球国际在未来将与来了科技一道,帮助体育赛事、青训及相关领域企业、组织、机构展开深度合作,降低企业税务成本,促进企业发展。

足坛之星公司是城市足球超级联赛运营单位,是人民体育中国校园足球全景式事业服务平台的独家共建单位,旗下北京河马能量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导播设备可提供专业的赛事直播服务。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