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之旅

国足10月5日再次集中 10日迎战关岛队

李立
2019年09月24日08:4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从本周开始,中超联赛将进入为期三周的间歇期。预留这么长的时间,中国足协本来是给国足用来备战世预赛的。但是里皮认为,球队目前不需要长期集训,因此最终国足的再次集结时间推迟到了10月5日,集训地点还是广州,也就是国足首个世预赛主场的比赛地。10月10日晚8时,中国男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关岛队。

9月10日,中国男足在世预赛40强赛首战比赛中以5比0击败马尔代夫队,而10月10日,他们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关岛队。10月15日,国足将在第三场比赛中客场对阵菲律宾队。本来,中国足协有意让国足早点集结,但里皮认为经过了高强度的联赛后,国脚们目前更需要休息,国脚们因此得到了一个难得的假期。

此外,国足“第二门将”、来自天津天海俱乐部的张鹭在上周发生醉驾事件,中国足协随即决定,取消张鹭在中国国家队的集训、比赛资格,并令其停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所有正式足球活动。届时谁将入选国足顶替张鹭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从目前来看,曾诚、邹德海、刘殿座无疑是最大热门。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