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U23亚洲杯抽签:中国国奥与乌兹别克、韩国及伊朗同组

2019年09月26日16: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欧兴荣)第四届亚洲U23锦标赛(简称U23亚洲杯)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赛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结果今日下午在曼谷揭晓,中国国奥队抽到与乌兹别克、韩国、伊朗同在C组,进入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本次比赛将在泰国举行,16支球队分为4组,仅有4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由于日本队作为东道主自动获得1个名额,只有赛事前三名赛事才能进军东京奥运会(日本队若打进前3名,名额则顺延到前四)。

在今年3月结束的奥预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中国国奥先后以5:0胜老挝,8:0胜菲律宾,2:2平马来西亚,3战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奥预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国国奥最终以第三档球队的身份参加本次抽签。

具体分组如下(从左至右为四、三、二、一档):

A组:巴林、澳大利亚、伊拉克、泰国

B组:叙利亚、沙特、日本、卡塔尔

C组:伊朗、中国、韩国、乌兹别克斯坦

D组:阿联酋、约旦、朝鲜、越南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