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球哥”鲍尔的弟弟获美职篮球探关注

王集旻
2019年09月26日10: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球哥”鲍尔的弟弟获美职篮球探关注

  新华社华盛顿9月25日电(记者 王集旻)据美国当地媒体25日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球星朗佐·鲍尔的三弟拉梅洛·鲍尔近期在澳大利亚篮球联赛季前赛中表现出色,引发美职篮球探关注。

  拉·鲍尔现年18岁,司职后卫,高中时代就展现出篮球天赋,不过他并没有在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篮球联赛中打球,而是寻求到海外发展。此前他曾为立陶宛的一家职业篮球队打球,后来辗转至澳大利亚联赛,目前效力于澳大利亚的伊勒瓦拉老鹰队。

  在近期的澳大利亚联赛季前赛中,拉·鲍尔表现可圈可点,引来美职篮数十名球探现场关注。澳大利亚联赛总裁勒利格表示,近期美职篮的球探蜂拥而至关注澳大利亚联赛球员,让联赛和球员的国际曝光度走高。

  美国媒体报道说,很多球探认为拉·鲍尔球技非常适合美职篮,打球风格类似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新星东契奇,甚至有媒体预测,拉·鲍尔在2020年选秀大会上有望位列前茅。

  鲍尔兄弟中最为知名的是老大朗佐·鲍尔,他在加盟湖人前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男篮的主力球员,中国球迷送给朗佐·鲍尔“球哥”外号,朗佐·鲍尔也是2017年选秀大会的“榜眼”,新赛季朗佐·鲍尔离开湖人转投鹈鹕。此外,拉梅洛·鲍尔的二哥利安杰洛·鲍尔也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