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女排世界杯

中国女排勇夺世界杯冠军 网友热议:你是我们的骄傲!

2019年09月28日16: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女排勇夺世界杯冠军 网友热议:你是我们的骄傲!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2019女排世界杯第10轮比赛中,中国女排3-0击败塞尔维亚豪取10连胜,提前一轮成功卫冕。这也是中国女排在世界杯上夺得的第5冠,队史第10个世界冠军。赛后,网友纷纷祝贺中国女排夺冠。

@T来剪月光:恭喜中国女排卫冕!十连胜,也是女排的第十个世界冠军,十全十美!升国旗,奏国歌,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小新欣闻:太棒了!中国女排,我们的骄傲!

@晴空几万里:中国女排太帅了,为你们骄傲!

@聆静200705:中国女排威武霸气!

@静静Trista:这个时刻好想哭!姑娘们真棒!冠军是中国的!

@大家好我是小番茄:我永远喜欢中国女排!

@Helene_悠然:我们赢啦啊啊啊啊!恭喜中国女排提前夺冠!

@圈圈4107:女排加油,你们是耀眼的中国“红”!

@甜甜的不加糖:恭喜恭喜,明天我们再接再厉,拿下阿根廷,拿下十一连胜,成就真正的不败金身!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