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武磊替补登场无建树 西班牙人主场4连败

周婉琪
2019年09月30日08: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人主场4连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西甲第7轮继续展开。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主场以0比2不敌巴利亚多利德,新赛季4个联赛主场全部告负,目前以1胜2平4负仅积5分的成绩深陷降级区。

  赛前西班牙人为门将迭戈·洛佩斯举行了百场纪念仪式,他们的对手巴利亚多利德的老板是“外星人”罗纳尔多。上赛季,武磊正是从这支球队身上取得个人西甲首球的。遗憾的是,武磊无缘连续4场首发,只是在第64分钟替补登场,依然出任他并不擅长的右前卫。远离锋线的位置不利于他发挥无球跑位、反插空位的特点,最终武磊没有射门,联赛进球荒延续至6轮。而在武磊登场后1分钟,西班牙人的卡莱罗还被红牌罚下。结果,巴利亚多利德打进两球,结束5轮联赛不胜。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