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珠海网球冠军赛收拍 澳“小野兔”最终夺冠

孙嘉晖
2019年09月30日08: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澳“小野兔”最终夺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有了接班人,20岁的德米纳尔在ATP珠海网球冠军赛上“一黑到底”,最终夺冠。

  昨日,2019华金证券珠海网球冠军赛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的争夺中,澳大利亚小将德米纳尔以7比6和6比4力克31岁的法国老将曼纳里诺,“小野兔”收获赛季第3冠。

  本届比赛吸引到了包括西西帕斯、丘里奇和德米纳尔在内的多位新星出战,最终,年龄最小的德米纳尔脱颖而出。他在1/4决赛淘汰了4号种子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出人意料地挺进4强;半决赛又击败了TOP 10球员阿古特。此前,德米纳尔已经先后在悉尼国际赛和亚特兰大公开赛中两次夺冠。

  德米纳尔4岁开始打网球,他的父亲是乌拉圭裔,母亲是西班牙裔。2016年,他获得澳网青少年男双冠军以及温网青少年男单亚军。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