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2019年全国职工气排球总决赛举行

2019年09月30日09: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王霞光)9月28-29日,在举国欢庆祖国70华诞之际,2019中国职工气排球总决赛在浙江嘉兴红色南湖湖畔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行业体协、地方气排球协会、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7支代表队的300多名职工进行角逐。

本次总决赛由中国排球协会指导,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嘉兴市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和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气排球协会、嘉兴鸿翔文体产业有限公司和浙江省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支持。

总决赛是在今年5月江西定南、7月宁波江北两个分站赛基础上举办的。经过激烈争夺,男子青年组由鞍山钢铁集团、新余吉利帝豪、江西省上高县气排球协会、中国通信体协获得;男子中年组前四名为东阳晨都物业、江西寻乌、国家能源集团九江公司、舟山市气排球协会;新钢公司、定南县、中国通信体协、国家能源集团九江公司分获女子青年组前四名;女子中年组前四名花落绍兴爱弥儿幼儿园、定南县、齐鲁石化、海宁市。上述优胜队伍获得参加中国排球协会10月在湖南长沙举办的“超级杯”气排球总决赛资格。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今年成功举办了3场气排球比赛和3期气排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累计参加的职工超过千人。通过比赛和培训,气排球运动进一步深入在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中发展,越来越受到广大职工欢迎。

毛泽东同志早在50年代就发出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大力发展职工体育、增进职工身心健康,正是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的初心。该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社会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下,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