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中锦赛落幕 墨菲胜“金左手”夺冠

孙嘉晖
2019年09月30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墨菲胜“金左手”夺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晚,恒大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落下帷幕。“温情小胖”墨菲和“金左手”威廉姆斯大战19个回合,最终,墨菲以10比9绝杀去年世锦赛冠军、“75’三杰”之一的威廉姆斯,成为继希金斯、布雷切尔和塞尔比之后,中锦赛诞生的第4位冠军。

  半决赛,卫冕冠军塞尔比以3比6不敌墨菲,爆出一大冷门,后者第2次杀进中锦赛决赛。而威廉姆斯苦战11局才以6比5淘汰了“伊朗丁俊晖”瓦菲,挺进决赛。

  去年,老将威廉姆斯时隔15年重夺世锦赛冠军,成就了一段台坛佳话,毕竟他已经44岁,能够继续保持上佳状态,成为“75’三杰”当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相当不易。

  经过一番激烈缠斗,墨菲在9比5拿到多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威廉姆斯步步紧逼,眼看到手的冠军险些丢掉。好在他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最终以10比9绝杀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在第7局轰出一杆143分,墨菲则在第9局回敬了一杆133分。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