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已招募23.6万名志愿者

2019年10月03日14: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已招募23.6万名志愿者

  新华社武汉10月2日电(记者冯国栋、王自宸)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最新通报,军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9月30日在武汉顺利举行,目前军运会已累计招募志愿者23.6万人,包括2.6万名赛会志愿者和21万名城市志愿者。

  在军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上,高东垒、朱红军、刘玉杰、蒋勇军、汪晶晶、韩乔生、鞠彬彬、张龙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带领现场志愿者庄严宣誓,传递“全力以赴服务好军运会”的信心和决心。

  誓师大会上,军运会官方App“军运通”的“志愿者之家”在线平台正式上线。这一在线平台通过信息化大数据,对赛会志愿者进行管理、调配及保障。

  军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6万名赛会志愿者先后接受了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岗前实训等多轮培训,将活跃在礼宾接待、语言服务、交通引导、观众服务等13大类别岗位。

  同时,城市志愿者招募活动也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相关部门仅用时两个月就招募到21万名城市志愿者。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既有全国、省、市先进模范,也有高校学生,还有外国留学生。他们将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带头服务、宣传军运。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