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关之战门票今日开售最低仅100元

张喆
2019年10月04日09: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关之战门票今日开售最低仅100元

  国足在10月份将马上迎来接连两轮的比赛——10日在广州迎战关岛队,15日客场挑战菲律宾队。为了备战这两场40强赛,国足主帅里皮昨天下午已经返回广州,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已经做好了本次国足集训的准备。

  国足主场对关岛队的比赛将于10日晚上8时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国足的教练团队和工作人员将于10月4日全部抵达广州,球员则于10月5日中午前报到,下午展开第一次训练。目前各中超俱乐部都已经结束休假展开新一轮的备战集训,国脚们的身体状况普遍都有保障。广州恒大这次有8人入选国足,他们刚刚在日本兵败返穗,其身心经受一定程度的疲惫是难以避免的。恒大方面已经在里皮返穗后及时与之取得联系,详细向他介绍了恒大国脚们目前的状况。这次国足虽然选入了恒大8名国脚,但国足未来两战的主力阵容与打马尔代夫队一场应该差不多,所以里皮并不过于担心恒大国脚们的状态。

  国足对阵关岛队的40强赛主场售票公告昨天公布,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这场比赛的门票一共分成5个档次,分别是100元、150元、250元、300元、500元,最低价为100元,最高价位500元,门票将于10月4日上午10时正式开售。本赛季广州恒大亚冠淘汰赛的门票为最低150元、最高800元,相比之下国足的40强赛主场票价还是比较便宜的。当然,中关之战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毕竟也是正式的世界杯预选赛,相信天河体育中心届时将会满座。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