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瑞典乒乓球公开赛 许昕/刘诗雯今天冲冠

杨敏
2019年10月05日08: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许昕/刘诗雯今天冲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瑞典乒乓球公开赛本周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国乒昨天未能提前锁定混双冠军,许昕/刘诗雯挺进决赛,林高远/王曼昱在半决赛输给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

首轮,林高远/王曼昱直落3盘完胜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杜凯琹,二号种子许昕/刘诗雯以3比0淘汰罗马尼亚队的约内斯库/斯佐科斯。在昨天的混双1/4决赛中,两对国乒组合携手晋级。许昕/刘诗雯以3比1击败日本队的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林高远/王曼昱以3比0完胜法国组合弗洛尔/加斯尼尔。在晚上的半决赛中,许昕/刘诗雯再接再厉,以3比0横扫匈牙利组合斯祖迪/佩格尔,林高远/王曼昱以1比3不敌日本队的水谷隼/伊藤美诚。这样,国乒未能包办决赛席位,许昕/刘诗雯今天冲冠。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