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ATP上海大师赛费德勒开练 纳达尔伤退准备婚礼

孙嘉晖
2019年10月05日08: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伤退准备婚礼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ATP上海网球大师赛正赛进入倒计时。好消息是,费德勒做完“家庭煮男”,回到球场开启第一练;坏消息是,纳达尔因为手腕伤势未愈,遗憾宣布退出上海大师赛,全力准备于10月19日进行的婚礼。

  10月2日晚上,费德勒空降上海滩,第二天一早便开始与球迷频繁互动,甚至手提环保袋上街买菜。昨天,费德勒回到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开始第一堂训练课。与此同时,之前传出可能退赛的纳达尔,昨天宣布:由于手腕伤势未愈,今年无法参加上海大师赛。

  纳达尔特意向球迷发来了一段视频表示遗憾,“我犹豫了很久,考虑到没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和训练备战,无奈只能选择退赛。我希望2020年能回到上海参赛。”纳达尔表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