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上海大师赛今开战 张之臻持外卡出战正赛

孙嘉晖
2019年10月06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之臻持外卡出战正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ATP上海大师赛将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员华润豪和孙发京均与各自对手战至决胜盘惜败,前中国“一哥”吴迪双抢七不敌名将布斯塔,无缘晋级正赛。

  今天,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男网“一哥”张之臻正赛首轮挑战波兰选手赫卡茨。张之臻在本周的中网有不俗的表现,希望能延续好状态,有所突破。

  过去多年,吴迪、张择轮流坐庄,经常占据中国男网“一哥”宝座。但今年,这个格局正在被打破,在最新一期ATP世界排名榜上,张之臻飙升11位,来到第213位;柏衍(224名)、李喆(235位)紧随其后。吴迪虽然本周上升43位,但也仅仅名列第296位;张择更是下滑6位,来到第339位。而曾获得美网青少年组单双打双料冠军的吴易昺,受伤病等原因困扰,目前还在500位左右徘徊。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