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尴尬!国足大巴被安检门卡住 引球迷围观评论

徐晓帆
2019年10月09日08:1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尴尬!国足大巴被安检门卡住,引球迷围观评论

对阵关岛的40强赛在即,国足正在广州紧张备战。只是8日下午国足抵达训练场前,一个意外的插曲引来群众围观——载着国足队员和教练的大巴车居然卡住了。

国足今日的训练氛围很轻松。图/Osports

今日傍晚,国足的大巴驶进天河体育场外场。大巴正要从4号安检门底下穿过,高出一截的车头却碰到了安检门顶部的遮挡。如果强行通过,车辆和安检门都可能受损。司机见状车停在原地等待场地工作人员前来处理。

车停下不久,里皮第一个走下大巴,教练组成员和队员也陆续下车,步行走向20多米外的训练场大门。“这也太尴尬了”“幸亏是软顶”看到这一幕的球迷感叹道。里皮下车后并没有配合球迷签名合影,径直走进训练场。

这座卡住大巴的安检门正是为了10日对阵关岛的40强赛设置的,不料先挡住了主队国足的去路。这一幕被球迷拍成视频传到网上,迅速引起围观,“这是预示关岛要摆大巴吗?”有球迷调侃道。

对于这场中关之战,里皮的目标不只是取胜,还要尽可能多地获得净胜球。2000年1月26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曾19比0战胜关岛,这场比赛也是中国男足在国际A级比赛中赢过的最大比分。

然而,关岛近年来归化了不少球员,堪称“美国二队”。从赛前流出的消息看,关岛此行并不甘心送分。今日的尴尬一幕似乎也在提醒国足,意外随时可能发生,对关岛切忌轻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