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爱心伴我行 共筑中国梦”公益跑10月19日开跑 

2019年10月11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10月19日,一群为中国体育做出杰出贡献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将聚集在奥森南园南广场,用奔跑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冠军们身体力行的参与其中,他们希望影响并带动更多的孩子爱上运动,在运动中茁壮成长。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要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2019“爱心伴我行 共筑中国梦”公益跑活动恰逢新中国70华诞之际,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此外,在5公里项目中,冠军们与特殊儿童将携手完成比赛,让每个孩子都体会到运动的魅力与快乐。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跑至今已陪伴大家走过了四个年头。2016年,以“助力里约 爱心手拉手绿色健康跑”刚一亮相便在北京引起轰动;2017年“喜迎冬奥与爱同行迎新跑”;2018年“北京奥运10年 爱的陪伴公益跑”。

公益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公益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冠军榜样的作用影响着更多人加入运动的大家庭。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冠军运动员基金于2015年成立,始终关注和倡导青少年能力建设与全面发展,冠军们走进学校、福利院及偏远地区,通过分享冠军运动员自强不息的个人成长故事,传递给少年儿童乐观、积极、顽强的精神。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唐九红表示:“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用体育精神激励和感染青少年,让孩子们更加坚强、更加乐观地面对困难和挑战。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同时通过爱的陪伴,让更多弱势群体,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参与运动,为他们提供平台。”

普天同庆 为爱奔跑 2019“爱心伴我行 共筑中国梦”公益跑

主办单位: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承办单位:

王者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竞赛时间: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09:00

竞赛地点: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南广场

竞赛项目:

家庭亲子跑(5公里)

大众健康跑(10公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