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之旅

国足飞赴菲律宾备战世预赛 唯一目标全力取胜

李立
2019年10月14日08:5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飞赴菲律宾备战世预赛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从广州启程飞赴菲律宾,迎接15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客场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

在10日晚主场战胜关岛队后,国足一直留在广州备战。从目前的情况看,菲律宾这个客场的难度不算小。首先,赛地并不在该国首都马尼拉,而是在内格罗斯岛上的城市巴科洛德,由于民航线路没有直达巴科洛德的班机,足协选择为国足包机直飞巴科洛德,即使如此,旅途的疲惫依然可想而知。其次,这次客场比赛的场地用的是大叶草,国脚对这种类型的草皮并不是非常适应。再次,菲律宾队此前又吸收了两名入籍球员,球队的整体水平比今年初亚洲杯时又有提高。两队在亚洲杯上的交锋,国足虽然3比0轻取对手,但并没有“碾压式”的优势。对国足来说,这场比赛的目标始终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取胜。毕竟在遭遇小组最强对手叙利亚队之前,国足要做的就是不能丢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