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天柱山2019木风国际长板速降赛闭幕

2019年10月15日15:24 |
小字号

10月13日,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天柱山2019木风国际长板速降赛完成各项赛程,顺利收官。

本次比赛,赛程为两天,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长板速降选手报名参赛,挑战速度极限。比赛分公开组、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分别进行。最终,来自加拿大的Troy斩获公开组冠军,中国选手卿运辉、加拿大选手Raggie分获亚军和季军。卿运辉同时在国内男子组中夺魁,吴坤达、谭代坚分获亚军和季军。国内女子组王梦丽夺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何凌珊、任晴收入囊中。

长板速降是长板运动中最刺激且最具竞技性的玩法,非常考验选手的过弯技术和应变能力。天柱山环山公路蜿蜒曲折,弯多坡陡,素有“九曲十八弯”之称,路面宽,等级高,沿路风景如画,是国内外长板玩家挑战演绎“速度与激情”,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理想之地。

近年来,潜山市坚持“旅游+体育”发展路径,依托山区、圩区、畈区融为一体的独特地形地貌,大力发展长板速降、漂流攀岩、滑雪滑草、溯溪越野等户外体育运动,其“生态运动”品牌蜚声海内外,成为旅游新“爆点”。2018年,中国天柱山国际长板速降大赛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