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助力亚沙会 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开幕

2019年10月16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为迎接2020年第6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到来,同时也为丰富三亚市民的全民健身活动,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19 日在三亚启动。

据悉,2019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是集“赛事、文娱、旅游”为一体的全民嘉年华活动,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体育文化委员会、三亚市政府支持指导,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是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合并之后第一个多元文体旅嘉年华活动。该活动涵盖运动竞技比拼、音乐艺术展演、趣味互动娱乐、健康旅游体验和旅游服务引导等多元化内容。

助力亚沙会 打造三亚体育旅游新名片

自2019年2月,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正式挂牌,三亚的体育赛事和旅游有效融合,以体育赛事为核心整合产业资源,将整个体育产业融入经济、旅游、文化的发展中来。

为迎接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在三亚举行,三亚旅游文体局通过举办多种多样的赛事和活动,为亚沙会预热。活动主力打造“沙滩运动”等系列活动和赛事,包括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向上吧,中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万人沙滩大穿越、全市职工沙滩运动会、三亚市首届青少年沙滩足球联赛、YOUNGER音乐现场等多项活动和赛事。

此外,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还邀请众多体育冠军和文体明星与市民游客互动,利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优势,活动全程将通过新媒体直播平台全程在线直播。

与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联动 树体育+旅游活动标杆

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环岛6个滨海市县参与活动联动,将在海南省全岛掀起沙滩运动文娱热潮。

作为2019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活动主会场内容之一,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主题口号是“全三亚,动起来”,活动范围覆盖三亚大东海、三亚湾、西岛等全市著名景点,受众群横跨各阶层。通过在旅游景区、景点举办文体活动,丰富旅游景区的游乐内容,提升游乐体验,为旅游景区赋能文化娱乐和健康生活内涵。海南省和三亚市旨在通过嘉年华系列活动和比赛,打造“体育+文化+旅游”的全新健康休闲度假方式,营造全民参与大运动、大互动的体育氛围,实践“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落实国务院建立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的政策。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