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今日,军运会火炬在武汉传递

李勇
2019年10月16日09:06 | 来源:武汉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日,军运会火炬在武汉传递

  16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武汉站将在武汉东湖之滨举行,来自军队、地方和外籍人士的100名火炬手,奔跑在湖光山色之间,传递“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主题。

  军运会圣火在八一建军节当天,由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方志敏烈士的曾孙女方铭璐在人民军队诞生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内革命旧址前采集,圣火历时两个多月来到军运会承办城市武汉。

  16日上午8时,起跑仪式将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举行,终点设在东湖楚城,全程约7公里。参与的火炬手,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全国道德模范、奥运冠军以及各行各业的代表。

  作为世界军人运动会重要的宣传和推广活动,武汉站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的最后一站。武汉站传递结束后,武汉军运会圣火将被收回火种灯中,等待1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熊熊燃起。

(责编:李雅文、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