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聋人国际足球协会主席亚科夫邀请“Hao球”直播国际聋人足球赛事

2019年10月17日09: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0月16日,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总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聋人国际足球协会(DIFA)主席亚科夫·弗仑克尔。

亚科夫首先在Hao球人工智能导播实验室进行了参观,随后他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国体育赛事中的应用和推广以及Hao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平台的发展现状,并现场为Hao球“点赞”。

亚科夫·弗仑克尔(中)为Hao球人工智能技术“点赞”

据悉,聋人国际足球协会(DIFA)于2010年6月4日在瑞士日内瓦正式成立,是国际组织官方认可的组织,致力于发展和推广聋人足球和Futsal室内足球。2015年,聋人国际足球协会(DIFA)正式成为国际聋人体育协会正式会员,并与国际足联建立了工作联系。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亚科夫等人(普京右侧白西装者)

参观过程中,通过手语交流,亚科夫表达了希望能在聋人青少年足球、教练、裁判等领域与Hao球的人工智能技术加强合作的意向,并希望能够通过Hao球国际对聋人足球赛事进行直播、报道,让全球观众看到、了解到聋人足球。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