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艾克森造3球 恒大3-2佳兆业终结各项赛事6场不胜

2019年10月18日21: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第26轮迎来一场广东德比,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艾克森传射建功,保利尼奥打入一球,马里为深圳扳回一城;下半场艾克森再进一球,马里补时梅开二度。最终,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2战胜深圳佳兆业,终结各项赛事六场不胜。第8分钟,恒大组织进攻,黄博文搓传到禁区右侧找艾克森,国威出击抢在艾克森之前将球拿到。

第13分钟,恒大继续进攻,送出过顶长传,黄博文艾克森插上慢了,球被国威出击拿到。

第15分钟,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塔利斯卡将球分给左路的郜林,随即郜林迅速输送传中到门前,包抄到位的艾克森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恒大1-0取得领先!

第19分钟,艾克森前场中路拿球斜传给到插上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强突禁区中路,起脚抽射打进!恒大5分钟攻入2球!恒大2-0领先深圳!

第29分钟,恒大获得了大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主罚左脚任意球直接轰门,国威上前一步将球拿到。

第35分钟,塔利斯卡大禁区前的抽射颇具威胁,皮球被国威奋力扑出。

第40分钟,深圳扳回一球!冯潇霆的头球解围出现失误没能将球顶远,马里胸部将球一停,门前的普雷西亚多将球一挑,跟上的马里右脚弹射破门!深圳1-2恒大。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恒大中场右路输送长传球,艾克森带球杀奔禁区,面对着叶力江的干扰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直窜死角,恒大3-1扩大场上的优势。

第63分钟,钟义浩强突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恒大获得了右侧角球机会,黄博文角球开出到门前,梅方前点没顶到,保利尼奥转身抽射被挡出。

第82分钟,艾克森中路得球斜传禁区左侧郜林,挑传球被乔巍伸脚一挡,随后郜林得球后凌空抽射打偏了。

第85分钟,马里背身拿球转身强突下底,倒三角横传门前被钟义浩挡出,甘超跟进,禁区线上无人防守一脚抽射被挡出。

第93分钟,普雷西亚多内切帮助佳兆业获得了前场右路的任意球计划,金强主罚斜传到禁区,乔巍的抢点甩头轰门顶偏了。

第94分钟,深圳扳回一球,高天意右路直塞给到前插的甘超,后者内切后的倒三角回传到中路,普雷西亚多不停球再给门前马里,马里推射空门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3-2战胜深圳。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深圳佳兆业:23-国威、42-叶力江-什那尔(U23)(65′3-吕海东)、4-乔巍、26-金强、25-王鹏、15-葛振、18-徐洋(25‘12-约翰-马里)、33-高天意(U23)、39-甘超、9-普雷西亚多、31-李源一(75′21-蔡镜源)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梅方、21-高准翼(12‘25-邓涵文)、6-冯潇霆(45’33-钟义浩(U23))、5-张琳芃、10-郑智、16-黄博文、8-保利尼奥、9-塔利斯卡(45‘23-朴志洙)、18-艾克森、29-郜林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