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广州富力今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哈维何时破进球纪录?

谢泽楷
2019年10月19日09: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扎哈维何时破进球纪录?

今日,广州富力将在中超第26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富力当家射手扎哈维此前已经打进26球,高居射手榜榜首。本赛季富力还有6场中超比赛,扎哈维有望在夺得金靴的同时,打破由艾克森保持的28球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斯帅:别给对手送机会

前天,结束了以色列国家队比赛的扎哈维和萨巴回到广州。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两名球员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他们身体上肯定会感觉疲劳,必须得克服,必须得踢这场比赛。”

富力和鲁能在联赛交手15次,富力战绩仅为3胜2平10负。为备战这场比赛,鲁能在10月17日晚抵达广州,这个间歇期,鲁能阵中的蒿俊闵、郑铮、刘洋和王大雷都被国足征召参加40强赛。结束国足的比赛之后,这4名球员没有返回济南,而是在广州与球队会合。赛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透露,王大雷因伤将无缘本场比赛,另外3名球员是否上场,还要看看他们今天的训练情况。

斯托伊科维奇则叮嘱球员要注意鲁能阵中佩莱和费莱尼的高点以及刘彬彬的速度。“我们不能出现无谓的错误,拱手让给对方一些很轻松的机会。希望大家踢得聪明一点,每时每刻都要清晰知道自己在场上应该做什么。”他说。

中超11队获U-23减免

此前,“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当国字号球队集训与联赛有冲突时,有联赛任务的队员都将返回俱乐部参加联赛,结束联赛再返回国奥队训练。

富力球员黄政宇和6名鲁能球员均被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征召,前往上海参加集训。昨日赛前,李霄鹏明确表示支持国奥队征召。“国奥征调的(球员)就放心用,所有在集训名单的球员,都根据国奥队的需要优先选择。”

因国字号球队征召,本轮中超将有11支球队获得U-23政策减免,即在本轮比赛中可不使用U-23球员。另外5支需要继续执行U-23政策的球队分别是北京人和、大连一方、重庆斯威、天津泰达和深圳佳兆业。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