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首届雅辛奖候选名单公布 阿里松、洛里、小狮王入选

2019年10月22日08: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9年雅辛奖10人候选名单。该奖项于今年新设立,旨在表彰年度最佳门将。该奖以前苏联传奇门将雅辛命名,他是唯一一名曾荣获金球奖的门将。今年的雅辛奖将在12月2日颁发。

10人候选名单如下:

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凯帕(切尔西)、汉达诺维奇(国际米兰)、洛里(托特纳姆热刺)、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阿利松(利物浦)、诺伊尔(拜仁慕尼黑)、埃德松(曼城)、奥纳纳(阿贾克斯)、什琴斯尼(尤文图斯)

雅辛奖评委:

该奖项的评委由历届金球奖得主组成。其中包括梅西、C罗、贝肯鲍尔、普拉蒂尼、范巴斯滕、齐达内、罗纳尔迪尼奥、鲁梅尼格、卡卡、莫德里奇、卡纳瓦罗、罗纳尔多、舍甫琴科、菲戈、内德维德等足坛名将。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