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2021乌鲁木齐市马拉松赛全新运营商公布

2019年10月23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充分释放稳定红利,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依托乌鲁木齐市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促进“体育+旅游+文化”的融合,进一步打造特色马拉松赛事,以冰雪运动促进冰雪旅游,推动首府乌鲁木齐的高质量发展,乌鲁木齐就2019-2021乌鲁木齐马拉松运营商进行公开征集。

经过近两个月多轮竞争,10月21日,根据磋商和评分结果,乌鲁木齐市公布确定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为乌鲁木齐市马拉松赛事(2019-2021年度)运营商。由新疆本地知名企业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内最大的跑步APP悦跑圈、资深马拉松赛事组织管理机构中健体育等共同组建的乌鲁木齐马拉松筹备团队,让人值得期待。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计划每年举办两次马拉松赛事,分别为夏季7月和冬季12月的第三个周日,比赛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和家庭跑,每场赛事将计划招募国内外50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核心赛段位于乌鲁木齐市南山景区和南山国家森林公园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