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罗杰·科尔斯:祝贺青岛莱西荣获“世界休闲卓越城市”

2019年10月23日16: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罗杰·科尔斯在闭幕式上致辞 摄影:张言哲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闭幕式于10月20日下午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代表世界休闲组织感谢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相关主、承、协办方在提升城市居民的健康、健身和福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祝贺青岛莱西获得获得“世界休闲卓越城市”称号。

附致辞原文:

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先生,人民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于承龙先生,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于冬泉先生,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先生,中共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先生,莱西市市长姜水清女士:

尊敬的各位来宾和组委会工作人员、世界休闲组织顾问、运动员、参与者、观众、官员、志愿者、女士们先生们、男孩们女孩们,欢迎参加以“拥抱梦想中国,共创休闲之城”为主题的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闭幕式。

2012年10月3日,莱西市代表青岛获得了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主办权,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及其相关的活动非常非常成功。

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促进经济发展,提高生活质量,提升贵市国内和国际上的声誉。随着中国全民健康水平的提高,中国人口预期寿命的延长,以及中国健身设施的增加,世界休闲组织祝贺和赞扬你们举办的这些活动。

我们也要感谢你们提供机会,让我们在提升你们城市居民的健康、健身和福祉方面提供了助力。

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有50万人参加,你们修建了一个新的体育场、室内训练馆和体育馆、新的文化中心、沿河自行车道和人行道,所有这些都将长期服务于你们的城市。

今年你们举办了一个精彩的开幕式,有280万人通过互联网观看了开幕式。今年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创造性地延长到将近6个月,也同样非常成功。我希望闭幕式能有更多的观众。

就在三天前10月17日在杭州,来自莱西市的世界休闲组织理事马忠强先生,代表贵市向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作了一个很棒的关于“世界休闲卓越城市”的申请报告。我们对这个报告非常满意,同时为你们过去7年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经过认真讨论后,理事会成员一致同意授予莱西市“世界休闲卓越城市”称号。

祝贺莱西市和莱西人民!

在此次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闭幕之际,我们再次向你们出色的工作表示感谢!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