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庄增大:这是一次开放合作、文化交流、融合发展的盛会

2019年10月23日16: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庄增大在闭幕式上致辞 摄影:张言哲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闭幕式于10月20日下午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在闭幕式上致辞,庄增大代表莱西市委、市政府和75万莱西人民,首先对关注和支持本届赛会的四海宾朋表示感谢,强调本届赛会是开放合作、文化交流、融合发展的大会,主题鲜明,底蕴彰显,创新实践,与人民体育的合作深度默契。本届大会不仅实现了赛事规格、赛事数量的同步跃升,还让莱西木偶、莱夷古乐等特色文化登上了国际舞台,更在产业配套上下足了功夫,如山东省首个极限运动基地即将在莱西建成,一些文化产业园项目也先后落地,这都让莱西无愧于“世界休闲卓越城市”的称号。

附致辞原文:

尊敬的罗杰·科尔斯主席,尊敬的朱凯董事长,尊敬的胡延森主席,尊敬的于冬泉秘书长,尊敬的车景华局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万众瞩目的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即将完美落幕。首先,我谨代表莱西市委、市政府和75万莱西人民,向出席闭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世界休闲体育组织,向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向人民网、人民体育,以及为本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历经近300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奋斗,我们向世界展现了莱西朝气蓬勃的城市魅力,展示了莱西人民昂扬向上的市民形象,在莱西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是一次开放合作的盛会!突出“运动休闲,畅享自然”主题,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运营,与人民体育深度合作,1000余场次精彩纷呈的休闲体育盛宴,推动了全民健身计划落地落实,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莱西贡献。

这是一次文化交流的盛会!莱西木偶、莱夷古乐登上国际舞台,20多位世界冠军、7万多名休闲运动爱好者,走进莱西,体验莱西,认识莱西,共同见证了莱西市民精神面貌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

这是一次融合发展的盛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莱西培训学院启动规划,全省首个极限运动基地即将建成,影视文化产业园等项目先后落地,莱西荣获“世界休闲卓越城市”称号。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放大办会效应,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中国休闲体育之城、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打造“乐在莱西”,让市民享受到更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生活。始终坚持对外开放、合作共赢,让莱西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莱西。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