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户外旅游

天凉好个秋 适合秋天的团建安排上了

人民户外
2019年10月24日13:32 |
小字号

进入10月,北方的秋天已悄然来临,渐渐感觉到秋意带来的舒爽,天空纯粹湛蓝干净的没有一丝云彩,烈日逐渐温柔,微风拂面清凉,盛夏以澜,清秋已至。初秋正是最好的时节!

秋季团建正当时,你们还在纠结玩什么?这里为您推荐几个最适合秋天的团建方式,不浪费初秋的每一天!

秋季趣味运动会

秋意盎然,回归绿茵场上,以丰富多彩的趣味项目,将运动的竞技性和趣味性结合,让大家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绽放热情!

巨轮滚滚

巨型充气道具,要这个庞然大物滚动起来,绝不是一两个人可以办到的,内外合作向前,控制方向,才能不跑偏!

毛毛虫竞速

敌军还有5秒到达战场,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所有人在同一起跑线上,能否突出重围关键在节奏不能乱,同一步调!

运转乾坤

巨大的气球在手中运转,多人齐力飞速向前,热血与狂奔。

一场适合任何人群参加的趣味运动会,是锻炼员工身体,促进感情,建立企业文化的不二选择,团队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再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雁栖湖骑行

秋风徐来,碧波粼粼的雁栖湖,静逸而又别有一番韵味。是京郊秋游骑行打卡网红地。

骑行在绿树成荫的环雁栖湖景观道,全程路况平坦,一路领略沿途的青山绿水,更加深了团队的印象何乐而不为?

破风而行,温柔的秋风在耳边呼啸,用不一样的方式感受秋天的气息,脚下传来的节奏让你兴奋不已,前方整齐的队伍成为激励同伴“前进”的动力。

将骑行与拓展趣味活动结合,一路打卡互动,乐趣无穷。一天的活动,可以让团队成员更加信任,彼此之间的合作更加融洽,交流更加顺畅!

徒步登高

秋色宜人,徒步登高是尽览秋色的最好方式,看山岚层林尽浸,绿叶转黄,枫叶变红,色彩绚烂夺目令人陶醉,行走于迷人的秋色间。团队一路同行,彼此激励的感动,突破自我极限后的豁然开朗,都是自然最好的馈赠。

一路起起伏伏的山峦,更让身心放空在这无边的旷野中。用脚步走进秋季,用眼睛去感受自然界的五彩缤纷。

沿着蜿蜒山路而上,山间穿插定向活动,或在山顶露营迎接日出,体验纯粹的户外生活,让登高不仅是一项简单的活动。

秋天的北京,妙峰山,香山,红螺寺,玉渡山,水长城等等,都是秋游登高圣地。短暂的逃离喧嚣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在行走中不断接受挑战,熔炼团队。

戈壁沙漠远征

秋高气爽,10-11月的戈壁和沙漠,褪去夏季的滚滚热浪,以最温和的面貌向我们敞开怀抱,是最适合徒步穿越的季节。

行走在千年前玄奘西行之路,这里吸引着无数企业家和挑战者趋之若鹜,感受玄奘之路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力量。从心出发,直面内心,重新认识自己。

敦煌戈壁

腾格里沙漠

驼声铃铃的丝绸之路蕴藏着历史故事,大漠孤烟,长河落日诉说着天地的悲壮,随风而动的流动沙丘,星罗密布的绿洲和湖泊,充满了无尽荒凉和未知。

戈壁沙漠远征,毅力与坚韧并存,挑战与探秘齐行,经历的洗礼终将化成生命的感悟,亦是磨练团队意志,挑战自我最好的选择。

秋天的大地,让热爱户外的人们不忍辜负,这样难得的美好时节怎能错过?来约一场秋意浓浓的团建吧。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