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湖南赛区比赛开幕

2019年10月25日15: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由湖南省足球协会、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共同主办,湖南省网球足球管理中心、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湖南赛区)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正式启动。

湖南省足协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谭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经营处处长甘燕涛、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湖南省足协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副主任易文迪、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魏东、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何国、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彭碧生、前国脚李勇及来自包括湖南在内的全国11个省市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出席了开幕式。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作为我国青少年传统品牌赛事,今年已经进入第8个年头,为全国各省市上千名足球运动员提供了参与、竞技和提升的展示平台。此项比赛也是继2015年后第二次在长沙举行,共有来自湖南省本地的8支队伍,以及江西、云南、海南、四川、安徽、陕西、山西、河北等省市的10支队伍,252名队员参赛,取得所在组别前两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于12月在福建宁德举办的总决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