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2019中国赛艇大师赛绍兴柯桥落幕

2019年10月25日12: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中国赛艇大师赛绍兴柯桥落幕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季芳)10月21日,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承办,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执行承办的2019中国赛艇大师赛“浙江永利杯”绍兴柯桥站在瓜渚湖南岸公园结束。本次比赛共有26支参赛队伍、200名选手参加,其中包含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和知名大学赛艇队,赛事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赛。

本次赛事共设置了7 个奖项,分为大师组和大学组,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最终男子八人单桨大师B组冠军由江苏艇进队获得,男子八人单桨大师C组冠军由南京鑫鑫队获得。男女四人双桨大师B组冠军分别由千岛湖艇好队、江苏艇进队获得,男女四人双桨大师C组冠军分别由江苏艇进队、南京鑫鑫队获得。中山大学队、同济大学队、浙江大学队分别获得大学组男子八人单桨前三名。

赛艇是一项年轻、激情、时尚、睿智的运动项目,名校对抗赛更是向市民传递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正能量,有着重要意义。2019中国赛艇大师赛“浙江永利杯”绍兴柯桥站落户柯桥瓜渚湖,也向全国展示了瓜渚湖生态优美、景色宜人的风景,进一步提升了绍兴柯桥的城市知名度,更是对柯桥“让运动振兴乡村”理念的一次生动诠释。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