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召开

2019年10月25日09: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召开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10月24日上午10时,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发布会现场,组委会正式公布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将于2020年1月2日至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马拉松博览会致力于成为中国跑步产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权威的国家级行业盛会,是中国马拉松发展水平的最高展示平台、是国内外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是马拉松产业链各板块的融合、交流和交易的平台。

自2016年年底起,中国马拉松博览会落户厦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第三届展会规模高达26000平方米,200多个知名品牌参展、现场近11万人次观众,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展会品类最全的跑步产业盛会。

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指导、厦门市体育局支持、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承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展会将涵盖跑步赛事、赛事服务商、跑步装备、智能体育、体育健康、体育旅游、赛事赞助商、体育媒体八大主题展区。

此外,第四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更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升级:

1、深度整合马拉松全产业链资源

组织各省相关赛事单位与品牌企业组团参展参观,并举办专场项目推介会、运动品牌新品发布会等,建立供需双方交易平台,深度整合马拉松全产业链资源。

2、国际交流 向世界传递中国马拉松精神

组织国内外优秀马拉松从业者共聚一堂,加强中国跑步产业与国际的交流与对话,促进马拉松全球发展。

3、优化升级大型分享会 助力“马拉松+”生态圈健康发展

延续中国马拉松大型分享会模式,设置多场主题分享会,大力推动马拉松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构建“马拉松+”跨界联合发展的行业互动机制。

4、汇聚设计力量,释放中国创造力

第三届展会的基础上深耕马拉松产业设计革新、科技升级,进一步扩大“智能体育展区”的参展面积和“设计展示区”的外延。

在马拉松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正不断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导入更多优质资源,以开放的姿态与国内外马拉松产业进行交流合作,延伸产业链跨界合作,打造中国马拉松高水平的展示平台,推动中国马拉松走向世界,展现“体育强国”的风采。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