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马尔康补时点球绝杀 河北华夏幸福2-1逆转广州富力

2019年10月26日17: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廊坊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扎哈维获得单刀机会冷静挑射为富力取得客场领先;下半场,马尔康头槌帮助河北华夏幸福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点球,马尔康顶住压力将球罚进。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逆转广州富力。

第5分钟,富力防守出现失误,造成本方禁区内混乱,马尔考乱军中的射门偏出门柱。

第6分钟,弋腾禁区内手球,主裁判艾堃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判罚点球,马斯切拉诺主罚的点球踢向球门右下角,程月磊侧身扑出点球。

第24分钟,姜至鹏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颇具威胁,被程月磊飞身扑出。

第29分钟,费尔南多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良机,程月磊舍身出击化解险情,马尔康的二次进攻同样被封堵。

第35分钟,广州富力错失必进球良机,扎哈维接萨巴的手术刀直塞球反越位成功,面对池文一的推射被扑出。

第37分钟,广州富力打破场上僵局,河北华夏幸福防守出现失误,扎哈维得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网。河北华夏幸福0-1广州富力。

第4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左路发动攻势,马尔康前点一漏,董学升点球点附近的倒地射门偏出球门。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斯切拉诺任意球传入禁区,董学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高出门楣。

第5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利用边路频频策动进攻,持续向广州富力腹地施加压力,姜至鹏开出的角球准确找到了马尔康,后者头球攻门高出。

第55分钟,广州富力反击再度来袭,扎哈维左路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潘喜明倒地滑铲出底线。1分钟后,萨巴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

第65分钟,富力的防线漏洞百出,但马尔康小禁区内的射门角度太正再次被程月磊得到。

第68分钟,久攻之下马尔康终于收获进球。王秋明边路传中,马尔康前点头球攻门将球砸入球网。河北华夏幸福1-1广州富力。

第77分钟,广州富力逃过一劫,马斯切拉诺任意球挑入禁区,富力的河北华夏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拒之门外。

第93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远射被程月磊单手托出横梁。河北华夏幸福角球开出后,后点的晋鹏翔疑似推人犯规,视频裁判再次做出提醒,艾堃指向十二码点球点,河北华夏幸福由马尔康主罚点球,马尔康将球送入球门,但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内,点球重罚,马尔康顶住压力再次主罚命中。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广州富力逆转对手。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河北华夏幸福:19-池文一/37-潘喜明、26-姜文俊、23-任航、21-姜至鹏/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28-张呈栋/9-董学升、10-马尔考、32-费尔南多

广州富力:1-程月磊/18-弋腾、2-邹正(第86分钟,16-陈俊乐)、20-唐淼、27-晋鹏翔、25-李提香(第80分钟,4-张功)/32-陈志钊、23-卢琳、13-叶楚贵(第73分钟,33-金波)/10-萨巴、7-扎哈维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