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中国女子拳击放光彩

白志标
2019年10月26日13: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子拳击放光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昨天是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拳击第一个决赛日,中国女子拳击大放光彩,包揽全天5枚金牌中的4枚,唯一丢金的项目也拿到银牌。昨天的军运会赛场共在拳击、海军五项、射击、跳水、跆拳道、田径、体操和网球等10个大项上产生了42枚金牌,中国选手共收获了其中的22枚,金牌总数达到112枚,奖牌总数193枚,继续稳坐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俄罗斯代表团以43金和136枚奖牌位居第二,巴西代表团排名第三。

昨天,跳水和体操各产生了3枚金牌,全部归属中国选手;而拳击产生的5枚金牌全部属于女子项目,中国女子拳击发挥出色,一举获得48-51公斤级、54-57公斤级、57-60公斤级和64-69公斤级四个级别金牌,只丢失了69-70公斤级金牌。

此外,在田径赛场上,中国选手还夺得男、女竞走20公里和男子50公里金牌,显示出中国竞走在世界的统治地位。射击进入本届军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产生了最后6枚金牌,中国枪手收获了其中4枚,其中飞碟项目夺得男、女双向个人和女子双向团体金牌。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