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落幕

2019年10月27日17: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落幕

10月26日,2019第四届“北京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北京格斗迎战美国笼中之王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由北京格斗对阵美国第三大MMA组织笼中之王。首先进行的是52公斤级自由搏击规则比赛,中国小将张沛勉全场采用压制打法,最终战胜白俄罗斯选手阿尔焦姆·瓦鲁沃斯基。在女子50公斤级MMA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路萍击败美国选手安迪·阮。

男子61和77公斤级的MMA比赛,来自立陶宛的卡洛里斯·巴斯利斯和雷蒙达斯·克里拉维奇,分别战胜中国选手孟克托格斯和堂和斯。男子61公斤级的MMA之战,中国选手刘德力格日呼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的亚历山大·舍特金,势均力敌的绞杀让战事显得沉闷,结果刘德力格日呼十字固降服获胜。

男子77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选手闫博迎战美国选手威廉姆斯,后者仅用15秒便实现TKO。女子52公斤级的较量,中国选手刘秋颖攻势猛烈,但最终美国选手彭宁反败为胜。压轴大战在男子64公斤级MMA比赛中展开,来自摩尔多瓦的吉特兰击败了中国选手刘建利。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赛后感言:“这场中美大战,让我们既看到中美MMA水平的差距,也看到了中国队的进步。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国队的年轻选手们打出了中国人的气势,这才是我想看到的。”

本次大赛由北京越野冠名,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CIMMAF(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KOTC(美国笼中之王赛事机构)、韩国世界综合格斗联盟、中国石化会议中心承办。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