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2019“健康中国”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游跑两项全能赛举行

2019年10月28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10月27日上午,虽然不期而来的一阵小雨迅速拉低了气温。但是在曹娥江大闸畔,却丝毫没有冷的感觉。来自杭州、绍兴、上虞、常州等地的铁人和路跑爱好者齐聚这里,参加了2019“健康中国”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游跑两项全能赛。和传统铁人三项赛不同的是,两项全能少了自行车项目,保留了游泳和跑步,赛事强度也大为降低。因此门槛更低,更适合普及和江南水乡的地理环境。

本次赛事是由绍兴市体育局、绍兴市水利局、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和人民网共同指导。人民体育总经理游海滨,绍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许阿四,绍兴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主任周鉴森,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李国刚,绍兴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周忠,柯桥区马鞍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华良,绍兴曹娥江游艇码头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沛革,以及本次赛事赞助单位企业代表——绍兴永通印花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毛学泽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伴随着人民体育总经理游海滨的宣布开幕和几声清脆汽笛,欢乐跑选手们冲出拱门,全能选手跃入江水,比赛拉开帷幕。本次精英组选手要先游泳1.5公里,再跑步10公里。参加欢乐跑的选手则用五公里纵览钱塘江、曹娥江和蓝印时尚小镇的美景。值得一提的是,蓝印时尚小镇汇集了很多大家传统思维中的污染大户-印染企业,用最先进的环保、时尚理念统一整治,统一管理,将蓝天碧水还给了柯桥。这次比赛小镇内的企业参加积极性也很高,共有永通印花、浙能热电、雅琪诺装饰、字华印染等近25家知名企业组队参加。

最终,来自绍兴本地的祝烨农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子冠军,女子冠军是来自常州乐檬铁三俱乐部的史乐蒙。

柯桥区马鞍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华良为男子组前三名颁奖

在赛后采访中,游海滨表示:“体育和健康时尚是密不可分的,非常开心绍兴柯桥区的蓝印时尚小镇能够这么积极地参与到赛事当中,也希望游跑这项健康新式的运动,能够在浙江省大力推广起来。”

人民体育总经理游海滨先生为全能组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