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

S9世界赛:FPX战胜FNC强势晋级半决赛

2019年10月28日09:20 |
小字号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日第二场比赛,由LPL一号种子FPX对阵LEC二号种子FNC。最终,FPX以 3:1 战胜了来自欧洲的强敌FNC,值得一提的是,FNC战队不仅是上届世界赛的亚军得主,更是第一届世界赛的冠军,FPX这场胜利可谓含金量十足。

说起FPX大家对于这只刚刚成立不到两年的战队新军的了解程度可能远不如IG、RNG等老牌劲旅,但FPX却在今年力压这两支战队以LPL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站上世界舞台。FPX战队在今年LPL的春季赛中就获得季军开始崭露头角,在紧接着进行的夏季赛中,FPX开局便强势取得七连胜。在7月为LPL赛区出征的洲际赛上面对LCK赛区的决赛中,FPX力克强敌GRF,为LPL扳回一分,守护了赛区的荣耀。在接下来进行的常规赛中FPX延续了自己的强势表现,以14胜1负的战绩再次取得常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队伍的五名主力选手同时被选入夏季赛官方最佳第一、第二阵容,实力均衡可见一斑。在季后赛半决赛取胜BLG后,更在决赛力克传统豪强RNG,首次进军世界赛。

世界赛中,虽然因为第一次参赛队员紧张等因素导致首战告负,但是FPX及时调整心态,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据了解,FPX战队的成功源于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和科学的运营理念,除了传统赛训团队外,战队还配备了体能训练师、心理咨询师等岗位,在提高选手技战术水平的同时,也同步解决密集赛程给选手生理及心理上的疲劳,进一步促进了运动科学与电竞的接轨融合。

下一场,FPX将面对来同样来自LPL的IG战队。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