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杭州体验赛举行

2019年10月29日16: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张志强)27日,“向上吧,中国!”2019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杭州体验赛暨吉利博越杭州钱江马拉松在杭州钱江世纪公园举行。

本次赛事沿用“引体向上+”模式,将引体向上和夜跑融为一体,设置了男子竞速引体、10公里荧光跑和5公里荧光跑三个项目。荧光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赛跑,跑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并在终点享受音乐狂欢。赛后,获得10公里荧光跑女子组冠军的潘红赛后说,“夜跑的感觉非同一般,灿若星河的灯光和激情澎湃的音乐,营造出炫酷时尚的氛围,另外,大家也不刻意追求成绩,真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2018年9月推出的一项新型全民健身项目,旨在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新时代的体育精神。经过一年的尝试探索,已在十三个省市自治区组织了上百场落地比赛。除独立的引体向上比赛外,还与跑步、超远距离投篮、扣篮、罚点球、滑冰、街舞及体育游戏等相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引体向上+”综合性街头运动嘉年华,受到年轻人的大力追捧。 

(责编:张志强、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