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成功举办北京冬奥宣讲团报告会

2019年10月29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成功举办北京冬奥宣讲团报告会

10月25日,为庆祝中国重返奥运大家庭40周年,进一步推广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让更多人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盛情邀请到北京冬奥组委及北京冬奥宣讲团,成功举办了北京冬奥宣讲团报告会。北京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贝珠,分行各部门、各支行的2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会前,李贝珠热情接见了北京冬奥宣讲团成员以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的同事。北京冬奥宣讲团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组建,本次宣讲团成员由北京冬奥组委精心选派。

会上,北京冬奥组委介绍了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向我行员工普及了冬奥知识。七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与我行员工分享了精彩的奥运故事和奥运情怀,他们怀揣着对奥运事业共同的梦想和激情讲述亲身经历。他们中间有中国首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有从首钢炼钢工人成功转型的制冰师刘博强;有身残志坚,让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高高飘扬的第九届残奥会冠军刘玉坤。宣讲团成员们热情洋溢、情真意切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使观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性,也同时感受到冰雪运动的强大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服务冬奥带来的荣耀和自豪。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继续积极支持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支持冰雪运动推广与冰雪产业发展,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