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大坂直美因伤退出WTA年终总决赛

荆淮侨
2019年10月30日08: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大坂直美因伤退出WTA年终总决赛

  新华社深圳10月29日电(记者 荆淮侨)日本网球选手大坂直美29日宣布因伤退出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争夺。她在发布会上表示,此前自己在中网决赛中右肩受伤,伤情的反复导致她不得不遗憾退赛。

  大坂直美以11场连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她先后在泛太平洋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上获得冠军。但她也正是在中网的比赛中受伤。此前,她希望能在总决赛前及时恢复状态,直到来深圳的前几天,她才感到有所好转。

  27日,大坂直美在揭幕战中战胜科维托娃,取得个人生涯在WTA年终总决赛的首胜。去年她也曾入围总决赛,但小组赛阶段以三战皆墨的成绩出局。当天赛后大坂直美曾说,自己将今年的总决赛视为一次“复仇”之旅。

  但首场比赛后,大坂直美就突然感到肩部不适,这也导致她一天没有训练。对于伤情,大坂直美认为并不需要进行手术,希望通过休息和康复治疗来解决。

  大坂直美原本将在29日迎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在她退赛后,其席位也由荷兰选手博滕斯替补。

  她表示,对退赛这件事感到失望,“这不是自己想要结束本届比赛或本赛季的方式,希望明年能重返深圳参加总决赛。”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